阿楠

秦霄贤甜文:蓄谋已久的秦崽

(本文请勿代入正主,主角已成年)  

  今天,你因为聚会喝多了,回家的时候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,当你在自己家楼下的时候,走错了单元,走到了秦霄贤家楼下,碰巧你俩楼层一样(别问我为嘛一样,我可以,😜),你迷迷糊糊的上了楼,输入了密码,打开了(密码是你的生日呦),你进了房间,倒头就睡;秦霄贤当时正在洗澡,他一出来就看见躺在床上的你,他想:小兔子居然自己进来了,那我可就不客气了。他帮你卸了妆,然后把你的外套脱了,把你抱到床右边,他自己睡在了左边,到了深夜,(你睡觉不老实)你一下子趴在了秦霄贤的身上,他醒了,红着脸把你放了下来,自己则到浴室冲了个凉水澡,回来以后他抱着你睡着了。

第二天早上,你一觉醒来看到自己身旁的秦霄贤,回忆着自己昨天晚上都干了什么,这时候秦霄贤也醒了,他下了床:“醒了就起吧,我去做早饭。”你于是也跟着他出去了,吃完了早饭,你回了家:不是,我家密码我生日啊,我咋打开他家门的?这时候手机响了,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加的秦霄贤微信,你自己也想不起来(其实是秦霄贤昨天晚上偷偷用你的手机加的)。

秦霄贤:今天晚上还过来吃饭吗?

你:…去?

秦霄贤:那我准备一下。

到了晚上,你到了秦霄贤家里,他对你表了白,你也答应了。(完结撒花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