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楠

秦霄贤甜文:初遇,暗恋还是蓄谋已久

  (本文请勿带入正主,主角已成年,请自觉带入)

今天不是你的小叔叔订婚,你去参加订婚宴,你就坐了一个哥哥的车(没错,这个哥哥就是秦霄贤,但是你不知道,别问我为嘛,设定就这样),一开始是在家里,之后中午11点多的时候差不多去了饭店,去饭店的时候,你坐的秦霄贤的车,你坐的副驾驶,然后你上车了,你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,因为人很多,然后会开车的人很少(别问我为嘛,设定就这样),你们那一车坐的满满登登的,你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,你当时拿着一个那种腋下包,然后秦霄贤看见了之后,他说:“把包放这吧。”然后他就把你的包摘下来,放在主驾驶跟副驾驶中间的空地,当你下车的时候她忘了拿那个包,你就直接抱着那个小宝宝下车了,那个小宝宝一岁多一点,还是个男宝宝,你到了餐厅之后,你就直接打开了车门,直接抱着那个小孩下去了,忘了拿包,等你想起来你的包忘了拿的时候,那个时候都人都已经坐下了,就等着开始了,然后你就屁颠屁颠的跑秦霄贤身边,然后在他耳边说:“秦哥哥,我的包还在你车上…”然后秦霄贤陪你去车上拿包,然后来了一个人,问秦霄贤:“这是你女朋友啊?”秦霄贤就笑了笑,他没回答。在你吃饭的过程当中,你旁边还坐了个帅哥,那个男孩儿就是15了,因为他旁边他妈妈在那坐着呢,然后那个男孩也在那坐着,秦霄贤因为也20多了,然后就坐在了那个全是男人的那个桌子上,你们在就是那种餐厅都是好多桌子,在一个大餐厅里边,你的桌子,对面就是秦霄贤桌子,你们俩坐的还是一抬头就看见的那种,你们俩那俩桌子人都老瞅你俩,你一直低着头玩手机,秦霄贤也低着头玩手机,你一抬头,秦霄贤也一抬头,你顿时尴尬了,(还记得还没有开始之前,你抱的那个小孩吗?那是你姑姑家的)你就抱着那个小娃娃,他就在那玩,就是你牵着小孩,秦霄贤跟在你屁股后边,你当时感受到,你俩坐的那两个桌子,还有你姑姑的那个桌子,还有一个就是你搭车的那个哥哥,奶奶那个桌子,那目光全看你俩,因为当时人家都坐那了,就只有你们抱着那个小孩在那玩,于是你问秦霄贤:“你怎么老跟着我?”秦霄贤:“我怕把孩子整丢了。”说完之后,他耳根子红了,然后你就假装要打他,然后那个小孩困了就已经上了菜了,吃着吃着那个小孩困了,你根本抱不动那个小孩,就抱着光老往下掉,然后秦霄贤他又来了,然后他抱着那个小孩就是一边拍一边往外走,就把那个小孩放在他车上了,当时所有人的目光就看着你跟秦霄贤,因为他抱着小孩出去的时候,然后他喊着你,就他一个手抱着这个小孩,一个手抓着你的手腕,然后秦霄贤把那个小孩放在了后座,然后把他的袄盖上去了,你坐了副驾驶,秦霄贤在后座轻轻的拍孩子,哄孩子,把孩子哄睡着,你在副驾驶坐着玩手机,当时你吃饱了,你在副驾驶坐着玩会手机,然后补了个妆,然后秦霄贤从那个车的后座绕了一圈,绕到主驾驶,打开主驾驶的门,就坐在那看你补妆,等到你补完妆了之后,她你继续玩手机,秦霄贤就说:“你别玩手机了,你理理我呗。”你就说:“你干哈呀,你要想去餐厅你就去呗。”于是乎秦霄贤就拉你袖子,就跟小孩撒娇似的,就说:“你理理我呗。”,然后就正巧了,你的那个堂姐,还有那个姑姑一起出来了,当时看到那你俩情况的时候,她俩一脸姨母笑,然后就餐厅进去了,留你一人在风中凌乱,那个堂姐就问:“孩子睡着了吗?”然后秦霄贤回答:“嗯,睡着了。”然后你姑姑就说:“咱俩走吧,给人俩有点独处时间。”你的脸刷一下子就红了,她还没说话,就被秦霄贤抢先:“你俩吃饱了吗?”然后他那个车里有那种帘子,他直接把帘子给关了,你还在那低头玩手机,突然秦霄贤的电话响了,另一个哥哥问他:“你在哪呢?干啥呢?”秦霄贤就说:“孩子睡了,这不跟孩子在一起呢吗。”关键说孩子镜头照的你,另一个哥哥叫了一声嫂子,你顿时懵了,然后你就抬头了,心想:肯定是在叫餐厅的人,不可能再叫我吧?然后秦霄贤就说:“那个你成年了吧?”“刚成年没几天,初二生日。”秦霄贤就说:“嗯,我也没啥可送你的,我送你一条项链吧。”当时你脖子正好没带着项链,因为今天你知道有小孩肯定会抓,然后你就没带,你也没想到你一个没带项链,秦霄贤送你一条项链,“不不不,哥这太贵重了。”秦霄贤就说:“坐好,我给你带上。”秦霄贤给你带的时候他都手抖,今天是订婚宴嘛,然后你穿了一个那种黑色的有一点点V领有一点露背的小洋装,秦霄贤距离你特别近,他那呼吸打在你耳朵上了,你都能感觉到,然后你动了一下,秦霄贤就说:“啧,别动。”然后戴上了之后,你把副驾驶的那个小镜子弄下来了,你就看了一下,秦霄贤就说:“成人礼快乐。”还说了一句:“你可是我亲手养大的玫瑰。”吃完饭之后就得回来啊,然后当时你死活不坐秦霄贤的车,就是有安排的,就是说那个来的时候怎么来?走的时候还怎么走啊?谁坐谁的车,当时秦霄贤就站涵涵旁边,他就说:“咱走呗?”然后你说:“再等等吧,亲戚还没走呢。”你就是不想坐秦霄贤车,然后秦霄贤的奶奶就说:“你俩先回家呗。”长辈开口了,你不好拒绝呀,然后你就说:“那我先走了,奶奶。”那车里就秦霄贤跟你,但是秦霄贤不跟着那个车队走,他自己走,到了一个那种小巷子里把车停那了,然后就那样靠在座椅上,你以为他是喝多了,他还闭着眼,当时你在副驾驶,你就想:主驾驶车的那个边有水,你想让他喝点水,你以为他是喝多了,你拿水越过秦霄贤的时候,他突然睁眼,在你拿到水的时候,她俩就对视了,给你整的可尴尬了,然后到了晚上,因为订婚宴,都住到秦霄贤家里了,他被迫住到了你家(完结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