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楠

爱你,太累了

  我和齐年认识于初三,那时候我16岁,他15岁,他是转学生。

     

  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,他完全长在了我的审美里,我开始接近他,成功成为了他最好的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年我们非常信任彼此,完全可以说是把男女朋友除了牵手,kiss这种事以外,我们都一起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……

  

  初三的下半年,他告诉我他谈了一个女朋友,我以为他在开玩笑,因为他开过好多次了。但是这次他却告诉我,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他,但是有时候就是躲不掉,每一次都能看见他和他的女朋友,我就装作没看到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某一天,齐年来找我了,告诉我,他要转学了,中考会陪他女朋友一起去她喜欢的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我愣住了,抬头看着他,对他吼道:你忘了我们的约定吗?!……我不知道又说了什么,眼泪不停的掉,肉眼可见的齐年慌了,他抱住我:你等我,我处理好她就去找你,说完,他跑开了,我往他跑的方向看去,果然,他在和他女朋友说些什么,估计是在解释我们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我笑了,但是是苦笑:齐年,我放弃爱你了,爱你,太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报考学校的时候,并没有报考跟齐年约好的学校,出了国,换了联系方式,只把新的手机号给了几个关系比较好的同学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高考结束,我回到了故乡,一些原来的同学约我一起去参加同学聚会,我推脱不掉,只好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我看见了齐年,但是他身边却没有那个女生。从其他人嘴里,我知道了我出国的第一年,他就跟那个女生分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老朋友也好久不见,喝的有点多,我就去了洗手间,出来就碰见了齐年,我本来想装作没看到他走出去,他却质问我为什么没有去跟他约定好的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我轻笑:齐年,这不是小说,你也不是男主,你为什么一定认为你回头我就一定在呢?齐年也愣住了:你以前不是这样的……呵呵,对,以前喜欢你的那个人已经死在国外了,所以,你别挡着我的路,说完,我推开了齐年,回到了包间

  

  我再也没见过齐年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根据身边真实事件改编,雷同纯属巧合,撞名纯属巧合,谢谢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,投稿请私信,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3)